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
作者:州工信局 来源:州工信局 点击:2640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6日,州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解决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和政策落实上的问题,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精神动力和支撑。

       会上,州工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理解,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宏国作小结点评并传达了州委组织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有关精神,同时结合州工信局的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推进脱贫攻坚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高度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树立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切实做好“六看六查”工作,坚持缺什么补什么,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薄弱的环节抓起,聚焦短板、统筹资源、精准发力、逐一销号、补齐短板。要切实把握全面巩固提升的原则,一手抓脱贫、一手防返贫,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动态管理,完善制度、严格标准、堵塞漏洞,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顺利完成扶贫的省检与国考的工作;要切实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以优良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

       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