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深化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会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2522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8日,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深化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深化整改工作成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龙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刘孟龙代表局党组报告了班子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局党组成员依次汇报了主题教育个人问题整改、分管领域和认领的专项整治情况。大家既谈存在问题,又讲整改措施和取得成效,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及专项整治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整治整改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二要进一步抓好整改整治,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对问题清单和问题整改清单再次完善,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限期整改,推动作风问题与工作问题、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问题一起解决,确保整改到位。三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加强督查指导,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减灾防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工作,巩固深化整改整治成果,推动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深化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