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成果推进会
作者:张丽君 来源:州交易中心 点击:1991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18日,州交易中心召开整改成果推进会,党组书记、主任翟辉主持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杨晓莉出席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交易中心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主线抓学习教育,注重实效抓调查研究,刀刃向内抓检视问题,动真碰硬抓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检视问题整改取得较好成效。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翟辉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作整改成果汇报,并提出州交易中心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坚持“五学”(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领导带学、活学用学、督学促学),深入展开学习;坚持“五个结合”(结合专项整治、结合巡察整改、结合“放管服”改革、结合单位案件查处、结合调研民意),深挖问题根子;立行“四改”(真改、痛改、深改、常改),深化整改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远斌就整改成果作了详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一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干事创业激情越发迸发。

       杨晓莉对此次推进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州交易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学习很深很活、很有成效,能够活学活用;剖析问题严格深刻,标准很高,刀刃向内的作风令人佩服;成果显著,整改迅速,对工作的推动力度很大,有特色有说服力。针对下步工作,杨晓莉提出,一要在加强学习创新上更进一步;二要在总结汇报上更进一步;三要在加强管理、抓班子带队伍上更进一步。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成果推进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