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科技局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州科技局 来源:州科技局 点击:2879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5日,州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会议。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主持会议,州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湖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了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各科室、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研讨,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微信等APP,营造网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突出重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科技局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