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2211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4日,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纪荣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相关学习资料。会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湘西讲习团成员、州委党校张永亮教授作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辅导,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理论特征、践行要求”三个方面,对脱贫攻坚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和举措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局班子成员进行了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精准脱贫已进入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期,起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聚集“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进一步集中力量,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海洛村、西那居委会两个联系村扶贫工作;要全力抓牢安全生产、综合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工作,努力实现“一杜绝、一遏制、双下降”目标,为全州脱贫攻坚创造出安全的发展环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