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交易中心深入扶贫村开展“六看六查”活动
作者:州交易中心 来源:州交易中心 点击:2517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全面检视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11月14日,州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翟辉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永顺县泽家镇柏杨村开展“六看六查”活动。 

       在村部召开的“六看六查”行动部署会上,翟辉要求,一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把扶贫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当前第一重要的工作,做好国检、省检迎检前相关准备工作,找问题、查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一切顺利。二要细心做好走访工作,结合“三个一”走访要求,广泛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对所有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走访后认真填写“六看六查”相关资料。三要开展相关活动,大力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教育活动,每周五、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广泛凝聚人心,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四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有苗头、有可能影响稳定的因素、对群众满意度有影响的,都要细心摸排,把群众的想法、情绪掌握。五是切实做好清洁卫生工作,号召村里搞好大扫除,村组道路都要干净整洁,每家每户、堂前屋后都要干干净净。

党组书记、主任翟辉走访贫困户宋开国

       随后,翟辉走访了宋开富、宋开富、宋开双、宋开兵等4户贫困户及其他非贫困户,耐心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勤劳致富,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中心其他干部分批分组开展大走访,20余名干部共走访了178户,发现问题2类20个,为村里购买了音响设备、活动服装等。

州交易中心干部在文化下乡活动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晚上,柏杨村操场上,300余名村民高兴的前来观看由州交易中心、交通银行湘西分行、泽家镇党委联合开展的精准扶贫知识宣讲会和文化下乡活动。舞台上,交易中心、交通银行、泽家镇干部们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向群众宣传精准脱贫政策,为村民送上了《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精准脱贫三句半》《扶贫花开新柏杨》等精彩节目,结合民族文化进基层,柏杨村文化互助组的阳戏团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本土阳戏,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干部、村民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开展联谊,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自力更生,过上好日子。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深入扶贫村开展“六看六查”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