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2411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州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龙主持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对照“18个是否”和“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主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逐条逐项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对此次专题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州应急管理局党组做到了检视问题有广度、原因分析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体现了自我斗争、自我革命精神。指导组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开展对照检视,建立问题清单;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推动工作的好政策;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