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交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项和第四项专项整治问题 查找“回头看”
作者:欧阳祯 来源:州交易中心 点击:2263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14日,根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项和第四项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州交易中心迅速召开党组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项和第四项专项整治问题查找“回头看”。

       在专项整治问题查找来源上,采取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找,23名在岗党员干部逐个找、深入结帮扶村发放调查问卷开展群众提以及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等方式找准问题。在专项整治问题查找方式上按照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避重就轻查找、不选择性查找的要求,围绕整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整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三方面突出问题,对照《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变异”的补充措施》逐一查找问题。

       这次“回头看”共查找问题6项,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质量不高、理解深度不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效果不明显,存在好人主义,“马上就办”落实不够,为民办事水平与群众要求有差距,结对帮扶工作送米送油,送办法不够等方面。同时制定整改措施14项,明确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做到问题清、责任清、目标清、措施清、时限清,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互相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项和第四项专项整治问题 查找“回头看”-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