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让所有党员“不掉队”
州司法局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
作者:张丹 杨永刚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3900 发布时间:2019-10-21

        连日来,湘西州司法局紧扣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引导机关党员、退休党员农村党员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活动再掀主题教育学习新热潮。 

    “书记领学”做表率   机关党员深刻学

       10月14日,局党组书记欧道胜以“牢记红色历史、不忘初心使命——重温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及历史价值”为主题,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回顾红二、六军团英勇的战斗历史,重温塔卧革命根据地艰苦的革命历程,感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感悟深刻的党课学习,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受到了洗礼。


局党组书记欧道胜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余热促学”劲不减   退休党员坚持学

       10月1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不忘记根本、不忘记追求、不忘记职责。”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局党组成员张仕新以此为切入点,向20多名退休老党员深刻阐述了党的干部初心和使命。同时,他倡导老党员们要不忘初心,从奉献社会的一举一动一点一滴做起,做到退休不褪色,人老不服老,尽力献余热。


张仕新为退休党员上党课

上门送学”鼓干劲  农村党员积极学

       为了不让每位党员“缺课”,10月1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继华走进扶贫村以“责任勇扛在肩 脱贫模范先行”为题,围绕村级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如腊村全体农村党员上了一堂“接地气”的专题党课。


龙继华为扶贫村党员上党课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让所有党员“不掉队”-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