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找差距 抓落实 ”湘西州司法局这样做
作者:张丹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1945 发布时间:2019-10-14

 

       “通过这段时间的主题教育学习,我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差距......”湘西州司法局基层科科长赵书秦在10月8日该局召开的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上这样说道。 

       此次会议分上、下午两时段召开,参会对象分别为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和局机关科室长,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欧道胜主持。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工作上、思想上、作风上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严肃开展讲问题、提建议。 

       欧道胜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的重要措施,以后应该将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同时,他向与会人员提出“四强化”即:强化主人翁意识、强化能力建设、强化配合意识以及强化个人业务意识,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各位党员干部能够进一步提高“精气神”,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崭新面貌谋发展,开创司法行政系统新局面。

       据悉,对此次查摆出来的相关问题,州司法局将分类罗列、照单全收,完善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找差距 抓落实 ”湘西州司法局这样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