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点击:2542 发布时间:2019-10-14

       根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部署和要求,州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工作实际,选择从州政务大厅涉及群众利益最密切、群众最关注的窗口抓起,着力开展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中“吃拿卡要”、办事效率低等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   

       9月24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州医疗保障局在州政务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量座谈会”,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专项整治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检视过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收集工作意见建议,对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尽心再动员再部署。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忠亲自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朝化对过来州医疗保障局按照“事进、人进、权进”的要求,做到了“应进皆进”,为群众提供了优质服务,落实“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吴朝化强调,医疗保障服务涉及到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强,工作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备受关注,州政务大厅医保窗口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为契机和新的起点,旗帜鲜明地始终把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坚持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此同时,要强化业务建设,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能力和效率,要以未雨绸缪、防范未然的要求,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办事效率低等问题,进一步树立优良窗口形象,成为窗口中的窗口、形象中的形象,影响和带动州政务大厅窗口服务的进一步提升,更好地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向忠要求,州医疗保障局窗口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指导工作实践,以熟悉的政策水平提高服务本领,以服务群众“五心”要求换取群众“五心”感受,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据悉,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结合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实际,着力在整治侵害群众利益方面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从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中“吃拿卡要”、办事效率低等问题和坚决纠正行政执法机关执法不公、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等问题入手,在州政务大厅广泛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门的领导班子和工作班子,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在政务大厅设立了举报箱和意见薄。本次会议也是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向纵深的一项重要举措。

       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穆英、州医保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州政务大厅医保服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谢深双到会指导。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