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携愛蓝天下•欢歌颂祖国》愛心公益文艺联欢活动在吉首举行
作者:州交通运输局系统关工委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系统关工委 点击:2827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携愛蓝天下•欢歌颂祖国》愛心公益文艺联欢活动在湘西大剧院隆重举行。活动由州侨联、州妇联、州民族文化馆主办,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关工委、州群众艺术馆、州广播电视台关工委、团结报社关工委组织联办。


       联欢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愛心文艺团队的精采表演不时引起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演出结束时,全场近500名观众与州慈爱园的阳光儿童和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快乐儿童们手挥国旗,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将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纷纷表示:“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得到了州直机关关工委的指导。微湘西传媒进行了现场直播,省、州电视台,团结报社等新闻媒体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活动引起广泛关注。截止发稿,己有15.52万人次观看了此次活动现场直播。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携愛蓝天下•欢歌颂祖国》愛心公益文艺联欢活动在吉首举行-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