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州工信局 来源:州工信局 点击:1545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2日上午,州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干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会议,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宏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副组长吴超作指导发言。


       会上,向宏国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明确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高标准,严要求,找一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哪些差距。要在主题教育全过程中狠抓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

       向宏国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我州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和党的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州工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让每一个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在为民服务上解难题、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吴超要求,州工信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相逢”的光荣感、使命感,坚决消除厌倦心理、应付思想和抵触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州委部署上来,满怀激情地支持主题教育,积极主动地参加主题教育,严肃认真地推进主题教育。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