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州直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莫成 鲁帮明 张云文 来源:州教体局 点击:1496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2日,州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州直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晓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龙继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余晓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选择,是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准确把握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姿态、践行党的宗旨、坚守从政底线;要准确把握推进措施,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以主题教育推动教体工作扎实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督查指导、舆论引导、统筹兼顾。


 龙继华对州教体局精心谋划、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四个先行”开展主题教育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州委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要把握总体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找差距、勇作为,在履行职责、完成任务中抓落实、担使命。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的。要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全面覆盖,统筹抓好重点对象和基层支部,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相结合,注重实绩实效。
      湘西州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州教体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相关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州直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