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州交通运输局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点击:1405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1日下午,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州直交通运输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邓永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州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近3年退休的原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龙生贵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部署,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全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龙生贵强调,要精准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结合全州交通运输实际,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准确地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切实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重点措施,立足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龙生贵要求,州直交通运输各单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全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聚推动主题教育的正能量。

       邓永坚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相逢”的光荣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省委和州委部署上来,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要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找差距、勇作为,在履行职责、完成任务中抓落实、担使命,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的,实行清单管理,一体化推进。要坚持分类施策,紧密结合实际,统筹抓好重点对象和基层支部,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相结合,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注重实绩实效,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实际效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