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438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2日,州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州直工委主题教育工作。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陈光彬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对州直工委主题教育作安排。


       会上,龚明汉对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要雷厉风行,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主题教育走在前作表率。工委作为主抓州直党建的政治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既抓好工委自身,又抓好州直面上,在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陈光彬对州直工委主题教育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工委主题教育提前谋划、准备充分,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列出了学习、调研、初步问题和整改任务“四个清单”,在州直机关作出了表率。他在指导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重大意义;要把握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实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内容有机融合。


       张文英对工委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工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精心组织,确保工委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