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委组织统战系统到塔卧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彭建国 刘岩富 来源:团结报 点击:3813 发布时间:2019-09-05

       本报讯(彭建国 刘岩富)9月2日,州委组织、州委统战系统近百名党员干部来到塔卧,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州委统战部长龚明汉出席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湘鄂川黔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龚明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湘鄂川黔省委旧址、省军区旧址、省革委会旧址、湘鄂川黔革命烈士纪念馆。

现场参观

       活动采取现场教学和专题教学两种方式进行。在湘鄂川黔省委旧址、省军区旧址,讲解员现场讲解了《两封电报的故事》,在湘鄂川黔革命烈士纪念馆,讲解员现场讲解了老母亲王翠花送儿子、孙子4人舍家当红军的故事。然后进行了《追梦红色塔卧》专题教学。

《追梦红色塔卧》专题教学

 龚明汉指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先行”工作要求,组织大家来革命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辈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大家找寻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永葆政治忠诚,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讲话

  龚明汉要求,全州组织、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在深化认识上走在前列;要严格标准,在统筹推进上走在前列;要压实责任,在推动落实上走在前列,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组织统战系统到塔卧开展主题党日-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