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红色洗礼
——州委办系统赴塔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州委办 来源:州委办 点击:1538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9日,州委办公室组织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办公室科室负责人、社区代表等70名党员同志前往永顺县塔卧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拉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曲。

缅怀革命烈士

认真聆听讲解

为纪念馆赠送便携式扩音器

上《追梦红色塔卧》党课

       活动中,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了“两封电报”现场教学,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并请永顺县委党校王婷老师为大家讲授了《追梦红色塔卧》专题党课,再现了艰苦的革命历程。

       向邦伟秘书长在活动最后总结指出,州委办公室及系统各单位要通过重温历史,增强对塔卧这个革命老区的认识,增强对湘西民族的自信、历史的自信、文化的自信;要把这次革命传统教育作为锻炼党性的有利时机,作为一次“寻初心、忆初心、悟初心”的红色洗礼;要以此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端,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达到预期目的。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红色洗礼-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