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重温红色记忆 聆听楷模故事
——州委巡察办组织开展党员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州委巡察办 来源:州委巡察办 点击:3406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4日至6日,州委巡察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龙山县茨岩塘、桑植县洪家关等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聆听楷模故事”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向贺龙元帅铜像敬献花篮,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贺龙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聆听了《74年风雨回家路》《一份特殊的党员登记表》两堂红色党课,再现贺龙元帅一生追求真理、百折不挠、忠于党的事业,把毕生的精力和心血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壮丽人生,深刻感悟贺龙、任弼时等红二、六军团老一辈革命家们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向贺龙元帅铜像敬献花篮,表达敬意  

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红二、红六军团开辟革命根据地情况  

聆听党课《74年风雨回家路》和《一封特殊的党员登记表》

       参观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后,党员干部们还来到来凤县看望慰问了张富清老英雄,聆听了张富清同志革命战争年代,为了民族的解放,冲锋在前,把生死置之度外,立下赫赫战功,退役后主动扎根基层、奉献山区,63载深藏功与名、一辈子初心不改的先进事迹,近距离感悟榜样力量,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先进树目标,撰写心得体会20余份。

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老英雄先进事迹

看望慰问张富清老英雄

       此次红色教育系列活动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缅怀革命烈士、现场聆听英雄事迹,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先模人物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州委巡察机构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在今后的巡察工作中,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保家卫国、英勇善战的斗争精神;学习他吃苦耐艻、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淡泊名利、克己奉公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活到老学到老,紧跟时代步伐的学习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带头遵章守纪,自觉开展政治巡察、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在巡察岗位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湘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重温红色记忆 聆听楷模故事-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