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践行初心使命 守护绿色家园”主题党日
作者:贾艳永 来源:州疾控中心 点击:2581 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30日,州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践行初心使命 守护绿色家园”主题党日。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许德政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分室内党员大会和户外主题实践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在党支部书记贾艳永的主持下,8名在家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依次分段诵读了毛泽东同志的经典著作“老三篇”:《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在宣读中心党委《关于调整湘西州疾控中心党支部设置和同意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通知》之后,党支部书记贾艳永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携手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最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讲话、重温经典的体会和支委会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户外主题实践阶段,一支部党员与部分职能科室干部职工代表一同来到吉首谷韵绿道附近,在市民饮用水源地上游沿河一线展开了捡拾白色垃圾、保护母亲河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或手持工具、或徒手捡拾,一心一意给滋养一方的母亲河当起了“清道夫”。整个活动下来,约有数十斤中的垃圾被清捡出河道,还了母亲河一份应有的整洁干净。


       在这群可爱的志愿者中间,有个小小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年轻党员小卓即将上小学的儿子。当问及小卓为什么选择让孩子也来参加这样的劳动时,她直言不讳的说:“在家里我都是鼓励孩子分担家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参加今天的活动,虽然孩子会有点累,但通过我以及那么多叔叔、阿姨以身施教,相信对培育孩子树立对社会的责任心来说是一堂极好的教育实践课。”

       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让广大党员在学习中有所收获,又让干部职工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同时,还为密切党群关系提供了平台,是一次富有现实意义的主题党日。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践行初心使命 守护绿色家园”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