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八月份专题集体学习
作者: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点击:4672 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23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主持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8月份专题集体学习,州局机关、州政务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及部分窗口代表参加学习。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冉作辅导学习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兆宏作交流发言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冉为大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民主集中制法宝的内涵和要求》的专题辅导,从民主集中制是共产党人的重要法宝、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内涵与地位、习近平关于坚持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坚持民主集中制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民主集中制法宝贯彻到各个工作领域五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兆宏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作小结点评

       吴朝化就本次学习作了小结点评。他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内容详实、交流发言深刻,学习效果很好。他要求,今后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要在深学笃行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八月份专题集体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