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教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积极开展“送教上门”
作者:州教体局 来源:彭英雄 鲁帮明 点击:3392 发布时间:2019-08-27

 

        ”感谢组织把政治理论学习教材送上门,我们会好好学习,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为教体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余热。”这是92岁高龄退休老党员吴继康从支部委员熊红辉手中接过理论学习教材时出现的一幕感人情景。 

“送教上门”教材读本

       目前,州教体局机关现有离退休党员59人,其中80岁以上党员17人。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根据退休党员年龄偏大、居住分散的实际情况,决定采取支部委员包宿舍楼分送到人的方法,为退休老党员上门送政治理论学习教材。支委们将理论教材《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送教上门”,做到学习全覆盖,一人不漏,一人不少。

86岁离休干部王福增认真做读书笔记

       近年来,州教体局机关党委狠抓基层党支部(含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化”建设,把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细。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十分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凡机关党委要求组织学习的政治理论书籍及学习资料,都及时送到每个离退休党员手中,要求每名党员自觉坚持学习。离休干部王福增同志,已86岁了,还坚持写读书笔记,政治理论学习一点也不放松。退休党员吴继康已是92岁高龄了,关注时事政治,每天坚持看书、看报、看电视新闻,从不间断;同时,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积极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永葆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全州教体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教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积极开展“送教上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