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教体局系统机关党委成立
作者:付 丹 来源:团结报 点击:1737 发布时间:2019-08-02

       本报讯(记者 付 丹 通讯员 张云文 鲁帮明)7月31日下午,州教育和体育局系统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州教体局系统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听取了州教体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近年来,州教体局直属机关党委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全州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州教体局系统机关第一届党委、纪委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明确了职责分工。新一届系统机关党委、纪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凝聚人心,办群众之事;要抓学习,开放心灵,补精神之钙;要敢担当,清正廉洁,扬清爽之风;要重实干,创先争优,铸教体之魂。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执行力,努力开创州直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州教育和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教体局系统机关党委成立-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