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党史研究室创新“主题党日”模式服务机关党建
作者:糜毅华 来源: 点击:4583 发布时间:2019-04-11

 

近日,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为州财政局第二党支部组织的“追寻红军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红色主题党日在龙山县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举行,20余名党员干部身穿红军服装,在这里参加了为期一天的“五个一”系列体验培训活动。

 


去年以来,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州委党史研究室创建了全省首个“红色湘西图书馆”,编写了简明党史读本《红色经典》,研制了《红二、六军团在湘西》《用初心锤炼党性》《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等党史宣讲精品课件,打造了重走一次红军路、体验一餐红军餐、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一次党史课、赠送一本党史经典读本的主题党日“五个一”系列体验培训模式,赢得了参训人员的纷纷点赞,成为全省党史系统“以史铸魂”平台建设的新名片。

下一步,州委党史研究室将积极为各级党组织做好主题党日“五个一”系列体验培训服务,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生动活泼的体验方式受到严肃的主题教育和党性锻炼。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党史研究室创新“主题党日”模式服务机关党建-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