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生态环境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刘隆夫 来源: 点击:1810 发布时间:2019-03-15

311日,湘西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职工和志愿者开展“共青共情共志愿,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泽龙、副调研员廖湘莲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泽龙以身作则,青年职工和志愿者分工合作,热情高涨。搬运树苗、挖坑、扶苗、填土,默契配合,充分发扬了环保队伍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整个现场呈现出一派紧张繁忙的劳动景象,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对环保青年不仅仅是一种体验,更是一种鞭策,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构建和谐、幸福、绿色湘西尽一份绵薄之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生态环境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