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党建“1+1”书写“互助五兴”新篇章
作者:向甫州 黄曦 来源: 点击:1963 发布时间:2019-03-14

 

 

311日,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与扶贫联系村--泸溪县合水镇兴砂村党支部开展机关党建“1+1”、生产互助兴产业主题党日,书写“互助五兴”新篇章。

 

 

 


当天上午,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与兴砂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兴砂村集体经济黄桃产业种植示范园集中栽种黄桃树苗。参与活动的党员按照机关党建“1+1”党员结对互助模式一起挥锄投入劳动,扎实完成铲土、扶苗、培土、压实等工序,共同栽种了6亩黄桃产业地。


州直工委结合扶贫村实际,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兴产业、增就业、置家业,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的要求,在扶贫村切实推进“互助五兴”基层治理模式,大力发展黄桃产业,全村栽种黄桃150余亩,为扶贫村探索出了产业致富之路,实现了机关党建“1+1”与“互助五兴”基层治理模式有机结合,有效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振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党建“1+1”书写“互助五兴”新篇章-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