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审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1401 发布时间:2019-02-01

 

 

 

125日,州审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议,4位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面向局机关党委和党员大会述职,并接受测评。 

五位述职人员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新的一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报告,大家晒答卷、亮不足、谈感想、提思路,立体地展示了一年党建工作情况。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龚道君对述职人员进行了集中点评。龚道君指出,2018年,各位党组织书记围绕中心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带领党员同志们在审计业务工作中、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勇当先锋、勇于作为,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新的一年,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审计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要以“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规范组织生活,规范支部管理,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三要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通过把支部建在审计现场等方式,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全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