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办系统集中开展“感党恩、享成果、 增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503 发布时间:2019-01-31

 

 

 

 12531日,州委办公室系统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感党恩、享成果、增信心”主题党日活动,全系统11个支部共12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州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州文广新局联袂省摄影家协会、省艺术摄影协会在州博物馆举办的“走进新时代--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摄影展。

在活动现场,州委秘书长会会议成员与支部党员们一道,通过观看一幅幅艺术性强、特色鲜明、美轮美奂的摄影画作,感受了湘西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了把湘西州打造成集自然山水大画园、民族风情大观园、绿色产品大庄园、休闲旅游大乐园、和谐宜居大家园于一体的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美好前景,增强了新时代推动湘西州创新提质、特色赶超、在武陵山区率先崛起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而奋力拼搏、贡献力量。

 

 


 

 

                                                                                  州档案局党支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办系统集中开展“感党恩、享成果、 增信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