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民盟湘西州委积极组织盟员收看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龙骏峰 来源: 点击:2307 发布时间:2018-12-20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民盟湘西州委积极组织全州盟员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从民盟湘西州委机关到16个民盟基层支部,早早就组织干部职工和全体盟员作好集中收听收看准备。在会议室、办公室、教学室,还有扶贫村、厂房内和出差途中,盟员们充分利用电视、电脑、手机、广播等,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并通过QQ群、微信群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总结实践、展望未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启示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盟员们一致表示,在前进道路上,我们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健全民主制度、拓宽民主渠道、丰富民主形式、完善法治保障贡献全部的智慧力量,在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民盟湘西州委积极组织盟员收看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