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司法局文艺演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作者: 来源: 点击:1965 发布时间:2018-12-20

   1116月下午,由州司法局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汇演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局机关、乾城公证处、州律师协会、州鉴定协会的7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演出,现场1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以“砥砺奋进四十载不忘初心谱华章”为主题,以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军队、歌唱文明、歌唱湘西、歌唱美好生活的本土原创、改编整理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内容,涵盖歌曲、舞蹈、相声、戏曲、小品、朗诵、三句半、音乐剧、书法表演等各种文艺形式。

  演出结束时,局领导登台与全场观众共同合唱《十八洞的月光》,在嘹亮的歌声中,州司法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文艺演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