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办直属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作者:龙成生 来源: 点击:1628 发布时间:2018-12-05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

州委办直属机关党委于124日召开了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条例》,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了《条例》。大家认为,《条例》是一条重要的党内法规,是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大家表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据悉,州委办直属机关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一是以“建过硬支部、创岗位业绩”为主题,建立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清单,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党员监督。二是抓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每年开展1次支部书记抓党建双述评考核,夯实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巩固完善“三制一卡”工作方法,坚持"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四是完善党建考核评价办法。以考评考核为抓手,对党员干部实行全员全过程管理,以严的标准要求党员、严的措施管理党员、严的纪律约束党员,做到有功必赏、有责必问、有错必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办直属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