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民政系统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年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点击:1629 发布时间:2018-11-21

 

 

为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113日上午,州民政系统召开改革开放40年座谈会。会议由州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州民政局领导班子、州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州残联党组书记、州民政局直属二级机构的班子成员以及州民政局机关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就是全面回顾40年来我国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认真总结了州民政系统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所取得的系列成绩和成功经验,深刻揭示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科学展望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光明前景。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各位参会领导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和新的历史方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激情畅谈改革开放40年感受,肯定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变迁,以及我州民政事业在改革开放40年期间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我州今后民政事业发展谏言献策。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系统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年座谈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