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吉首监狱上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点击:4199 发布时间:2018-10-10

 

为进一步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929日下午,我狱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监区长、教导员、部分党员干警职工160余人参加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年富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做好我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党课辅导,并要求要以落实责任制为抓手,从以下四个方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一要强化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二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措施,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原则,坚持把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壮大积极健康主流思想文化,落实整体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格局,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三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四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以《学条例、明规矩、知敬畏, 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题,组织干警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从为什么要修订《条例》、《条例》的新变化新条款、如何学习贯彻执行好《条例》三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狱党员干警职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纪律建设,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国忠主持了本次学习,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理论武装,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积极参与各类创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把从严贯彻《条例》作为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具体举措,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吉首监狱上意识形态专题党课-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