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公路管理局组织暑期青少年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688 发布时间:2018-07-23

 

 

717日,州公路管理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利用暑期,组织单位职工子弟赴永顺塔卧,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革命烈士纪念园,同学们集体瞻仰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红二、六军团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大家在先后参观湘鄂川黔省革命委员会旧址、湘鄂川黔省军区旧址,仔细聆听解说员精彩讲述的过程中,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感悟,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在电教室听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历史传承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瞻仰参观活动让人深受鼓舞,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好好学习,德智体育全面发展,将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红色教育就要从小抓起。”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推进文明单位创建,为职工子弟营造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吸引力和亲和力,抓好红色教育是一项寓意深远、不可或缺的重要任务。湘西有着底蕴深厚的红色历史,希望通过开展红色教育,让生长在这块红色土地上的子孙后代,懂得历史,铭记历史,传扬红军精神,传颂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孩子们敬党、爱党的红色热情,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争做时代新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公路管理局组织暑期青少年教育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