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为扶贫村的孩子们送上检察温暖 ——州检察院开展“法治巡讲进村小 关爱儿童助扶贫”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893 发布时间:2018-06-06

 

 

61日上午,连日来绵绵不断的阴雨开始停歇。州检察院的干警们到保靖县水田河镇孔坪村来开展“法治巡讲进村小 关爱儿童助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 

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彭元在开场讲话中向村里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在基层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寄语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向正嫒为小朋友们上课 

活动中,州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办公室的检察官向正嫒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题为《我们的身体不容侵犯》的法治课,在互动式的活泼教学中,向小朋友讲授了如何保护自己,并向小朋友们赠送了专题宣传手册。

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州检察院干警的子女们也来到了现场,他们为扶贫村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并表演了节目。扶贫村的小朋友们则用一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内心的感受。童真、单纯、友爱,在小朋友们稚嫩而真挚的言语和表演中,现场所有人无不在温馨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爱的升华。

小朋友表演才艺 

干警们现场还给孩子们送了水彩笔、卷笔刀、画板等学习用品,每一次的赠送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次的传递都是希望的寄托。


活动最后,干警们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我将来也要做一名检察官,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孔坪村的刘新杰小朋友这样对笔者说到。

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符大碧,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石续发,机关党委、工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驻村扶贫工作组,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办公室,青工委,团支部,妇委会等部门干警,水田河镇党委政府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为扶贫村的孩子们送上检察温暖 ——州检察院开展“法治巡讲进村小 关爱儿童助扶贫”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