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交易中心迅速掀起“学习新思想、赶考新时代、等你来战”线上答题活动高潮
作者:张丽君 来源: 点击:1622 发布时间:2018-0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州委组织部及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州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多措并举,迅速掀起了“学习新思想、赶考新时代、等你来战”答题活动高潮。

高度重视,带头参与。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精神,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在答题任务开始后,党组书记、主任翟辉,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远斌、黄新同志第一时间便参与了答题,并“高分过关 ”,给其他党员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根据安排,支委通知到每一位党员,要求大家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目前全体党员均已完成至少一次的答题,且“高分过关”。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在单位大力宣传“学习新思想、赶考新时代”的精神,形成一种浓郁的学习氛围,大家反复学《报告》、读《党章》、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认真翻读本、搜网页、练题库,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迅速掀起“学习新思想、赶考新时代、等你来战”线上答题活动高潮-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