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林业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1643 发布时间:2018-05-31

 

529日,州林业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暨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局机关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上届工会委员、局计财科科长杨武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海出席会议。

  会议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先后听取并审议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上届机关工会主席曾俊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方法,选举粟贵平等5名同志为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海对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和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深化认识,全力提升工会工作的层次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我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把握和落实,积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努力开创局机关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二是要把握重点,确保工会工作取得新实效。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全心全意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认真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妇委会、青工委等群团组织开展好培训交流、志愿服务、文化体育等多样化的主题活动,力争做到每月、每季度都有层次不同的活动,切实满足职工文化生活的需要。

 

  三是要讲究方法,不断开创机关工会工作的新局面。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统筹和指导,机关工会要认真落实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决定和工作安排。要强化协同联动,加强与妇委会,青工委等群团组织联系,拓展工作覆盖面,注重活动的有机结合,切实把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充分有效的发挥出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主人公精神,多为工会出主意和建议,积极参加工会的各种活动,认真履职尽责,自觉讲规矩守纪律,维护机关形象,努力把机关工会建成真正的职工之家,团结和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林业工作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林业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