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商务战线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作者:文:曾笑倩 图:唐 俊 来源: 点击:1520 发布时间:2018-05-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518日下午,州直商务战线科级以下全体干部职工近90人在州商务局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琛宣读考场纪律

本次测试在州直商务战线设考场2个,分别在州商务局和州粮食局。其中州商务局考场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琛负责监考,开考前,余琛宣读了考场纪律,并对试卷进行现场开封。试卷发下后,参加测试人员端正态度,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监考人员现场拆封试卷

在此之前,州直商务战线共15名处级领导干部已参加了由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在州委党校统一组织的集中测试。通过测试,在州直商务战线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热潮,检验了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商务战线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