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交易中心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思想进中心入人心“十大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622 发布时间:2018-05-08

 

 

今年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州交易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思想进中心入人心“十大活动”。

一是读原著悟原理活动。每周五固定开展1次,领导班子带头读,以科室为单位,轮流领读《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卷一)(卷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每次领读时间不得少于1小时。

二是政治学习谈心得活动。每周五固定开展1次,领导班子带头谈,采取干部自主报名和点名器随机抽取的方式,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谈个人体会,每次谈心得时间不少于10分钟。

三是读书交流分享活动。每周五固定开展1次,领导班子带头交流分享,采取干部自主报名和点名器随机抽取的方式,由干部向大家交流汇报读书心得,并将精彩部分诵读,分享自己通过读书取得了进步,得到的提升,每次谈心得时间不少于10分钟。

四是新思想演讲比赛活动。演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演讲的方式直抒胸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演讲水平和综合素质,营造正能量单位氛围,引导干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有责任、有使命的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

五是新思想主题征文活动。以“学习新思想,争创新作为”为主题,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征文,领导班子带头撰写1篇,每个科室推荐不少于1篇。

六是新思想进扶贫村活动。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扶贫村,深入开展“同目标、同学习、同劳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扶贫政策、宣讲法律法规;帮收、帮困、帮教”的“三同、三讲、三帮”活动,共同奋斗助力脱贫攻坚冲刺。

七是争当学习标兵活动。通过规定考核指标,在季度测试、干部在线学习、普法教育、红星云学习中分数达标,全年读书达20本以上,读书笔记5万字以上,读书心得体会6篇以上,调研文章3篇以上,新闻信息10篇以上者,可获得“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八是业务知识讲解活动。突出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撰写专门的业务讲稿,由中心领导审核把关后实施。每月开展1次,每次2个科室主讲,12个科室轮流讲解。

九是民族文化宣讲活动。结合“民族文化进机关”活动,重点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每月开展1次, 每次2个科室主讲,12个科室轮流讲解,讲稿6000字以上。

十是道德讲堂活动。按照“五个一”的标准开展5期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汇聚正能量,促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新发展。

 

 “十大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确保活动不走形式、取得实效,交易中心掀起了“学习近平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学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思想进中心入人心“十大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