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州财政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点击:3580 发布时间:2018-05-03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52日,州财政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红春,办公室主任秦海,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雷军出席会议,42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围绕加强财政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主题,青年干部们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情况,汇报了思想,畅谈了理想,反思了不足,并集中就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载体、健全学习机制、提升学习实效等,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杜红春同志对青年干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分享了其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勉励青年干部加强学习锻炼,努力成长成才。他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干部要有梦想,不甘平庸;二是希望青年干部要有激情,努力奋斗;三是希望青年干部要有担当,积极作为。同时,他要求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担当意识,就抓好“微学习”平台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导向、建立学习激励机制、抓好工作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海、雷军两位同志会上对青年干部进行了勉励和鼓舞。

 

会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热情,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实践,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努力为湘西财政事业增光添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财政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