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大学习 大调研 大宣传 大服务 ——州交易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点击:3451 发布时间:2018-05-03

 

 

 

今年以来,州交易中心通过组织大学习、开展大调研、推进大宣传、落实大服务等有效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单位落地生根,转化为生动实践。

大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党组理论中心组带头学,科室组织分头学,党员干部自学记笔记、写心得、谈体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认识、凝聚人心、引领方向。修订《学习制度》,开展“争创学习标兵”活动,在季度测试、学习心得、信息写作、读书笔记等方面作明确要求;开展“领读”活动,由中心班子成员领读新《党章》,科室负责人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政治理论谈心得”活动,每周五集中学习随机抽选干部上台,脱稿十分钟谈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持续督促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登录“红星云”平台开展“学报告学党章”网络答题竞赛活动,目前中心干部该项最高分达到1600多分。通过系列举措,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体干部职工已耳熟能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交易中心更加深入人心,广大职工学习研讨、干事创业的热情日益高涨。

大调研,明晰发展路径。把开展重点课题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大兴调查之风,要求每名科级干部全年撰写调研文章1篇以上,处级干部撰写调研文章2篇以上;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要求各科室结合工作领域中的重点、难点任务进行全面摸底,列出问题清单,拟定《力推五种共建模式汇聚平台发展动能》《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干部能力提升的思考》《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调查与思考》《浅析现行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主要评标办法的利弊》《全流程电子化推动政府采购行业的发展》等调研课题,深入研究探讨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改革创新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推动湘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跨入新阶段、取得新业绩。

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综合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借助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文化走廊等载体,全面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精心组织谋划“十九大精神进农村,民族文化进机关”等特色宣传载体活动;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小手册500余份;积极构建“全领域覆盖、全方位创新、全中心发力”的“大宣传”工作格局,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大服务,助力湘西脱贫攻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服务湘西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改善的具体实践。持续推进“12345”精细化管理模式,加快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进程,全面推动交易中心综合服务提质升级;继续推行“4321”结对帮扶法,深入柏杨村,就新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全村户间道建设、红心柚的管扶、标准化蔬菜大棚建设及实施“厕所革命”、新增路灯、危房改造等计划实施的惠民工作进行深入调研,鼓励广大贫困户坚定脱贫决心,增强脱贫信心,在湘西脱贫攻坚路上收获幸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大学习 大调研 大宣传 大服务 ——州交易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