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工商联深入扶贫村开展“党建1+1”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彭玉函 来源: 点击:2837 发布时间:2018-04-16

 

49日,州工商联机关干部深入花垣县双龙镇雷公村、桃花村、补毫村开展“党建‘1+1’助脱贫攻坚”走基层活动,通过走访贫困户、宣传政策、志愿服务等方式,以实际行动,把政治学习和政策宣传、脱贫计划、文明共建等落到实处,做好结对帮扶,促进脱贫攻坚,共建文明新村。


雷公村属今年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侨联新增的扶贫村,州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分头上门走访了新结对的贫困户,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精准扶贫政策,认真了解了结对贫困户的“家庭底子”,帮助贫困户谋划今年的脱贫计划,策划发展大计。在村委会办公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村情和三年扶贫工作规划介绍。州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将发挥部门优势,借助“千企联村”精准脱贫行动开展,动员非公企业积极通过产业扶贫、公益扶贫、就业扶贫和教育救助扶贫村解决实际困难,助力贫困户早日“真脱贫、脱真贫”。


 

在桃花村、补毫村,州工商联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属巩固脱贫对象,再次走访他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和热情接待,大家亲切话家常,叙友情,“亲戚”关系密切。最后,州工商联一行来到补毫村村部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正在修建的村文化活动中心施工现场进行了清理和打扫,以实际践行文明行动,共建文明新村。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商联深入扶贫村开展“党建1+1”助力脱贫攻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