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永顺塔卧开展“三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685 发布时间:2018-04-08

 

 

44日上午,清明节前夕,州直工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英带领机关党员20人,前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永顺塔卧开展三项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张文英带领大家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向先烈致敬。在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深怀念。重温光辉历史,参观了根据地旧址及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红色微讲堂上,党员们感触良多,踊跃发言,纷纷表示,缅怀历史,缅怀先烈,更重要的是继承他们的意志,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教育、廉洁教育、保密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具有创造精神的优秀品质赶考新时代,交好新答卷。


 

2018年,州直工委将紧扣“建过硬支部、创岗位业绩”主题,继续用好支部主题党日这一有力抓手,促进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使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有效载体,助推动工委“三成为”工作目标实现。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永顺塔卧开展“三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