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1848 发布时间:2018-03-09

 

 36日,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州委和州直工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安排部署2018年州政府办机关党建工作。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州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州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审议了2017年州政府办党费收支情况、《2018年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关于州政府办老干支部书记任免的请示》、《关于州红十字会党支部调整改选结果的报告》、《关于州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免的请示》,部署了2018年一季度党建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州政府办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为载体,突出政治功能,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全力建设“五型机关”(即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为推进我州创新提质、特色赶超、率先崛起,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包太洋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州政府办党的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意识。二是要加强党建理论学习,提高党的素养。三是要抓实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工作带动、促进、保障业务工作全面开展,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创新党建工作,保障必要的经费开支,积极搭建载体和平台,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和团结广大党员。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永葆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