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国资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
作者:田芝 来源: 点击:1870 发布时间:2017-12-04

 

为进一步全面把握和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1129,州国资委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州委党校副教授吴永良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吴永良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新时代国家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他谈到,十九大报告指出的,“要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调整结构、战略性重组,促进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这充分体现了党对国资监管部门提出的新要求,体现了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赋予国资监管事业的新目标、新任务。

宣讲会上,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振文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政治任务,州国资委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一是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的实质,要学懂弄通做实。各级党组织部要结合自身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和宣传方案,明确步骤,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是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要利用会议、周五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等,加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班组、进头脑。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演讲比赛、心得体会评比等活动,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及时总结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在国资委系统进行宣传推介。三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并要及早准备、及早谋划、及早启动明年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明年的工作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国资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