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点击:2571 发布时间:2017-11-29

 

1128日上午,州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直工委第一书记龚明汉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开班式的第一项内容,由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专题辅导报告中,龚明汉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州直党支部书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理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龚明汉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5+2”总体布局和“五句话”总目标,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体、主责、主业意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提升组织力、服务发展、履职尽责上的主体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创新提质、特色赶超、率先崛起,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州直单位的200多名党支部书记参训,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新时代州直机关党建质量,着力打造机关党建的行家里手。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和新党章、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换届选举等。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