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点击:2134 发布时间:2017-11-24

 

 

1122日下午,州直工委组织州直机关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州直31个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要求州直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自觉行动,政治站位更高、标准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真正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重要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指导和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州直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认真抓好落地生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为开启创新提质、特色赶超、率先崛起新征程,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突出发挥党支部学习主体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在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全覆盖,做到真正入脑入心、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结合中心组学习、周五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及州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逐字逐句学原文读原著、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确保学习宣传进机关;结合州直机关党组织携手共建扶贫村基层党建“1+1”促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开展“一把手”扶贫村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学习宣传进扶贫村;结合党员社区报到服务活动,确保学习宣传进社区。要求加强对学习宣传活动的报道。利用单位门户网站、宣传橱窗、LED屏幕、服务窗口、自媒体公众号、简报通讯等对学习宣传活动进行集中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