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地税局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点击:1742 发布时间:2017-11-22

 

1116日上午,州地税局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由州委讲师团副主任张合顺授课,州局局机关、直属局、稽查局全体人员参加,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陶文斌主持会议。

张合顺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大会最重要的理论成果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新的科学理论指引,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党治国理政新境界和管党治党新境界。同时,更要清醒认识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陶文斌对全局干部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学透,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党章,通过学习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中来。二、要融会贯通,在弄懂上下功夫。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深入思考税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思考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发挥税收在支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方面的作用等问题,进一步谋划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三、要真抓实干,在做实上下功夫。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热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我们的工作,特别是接近年底,大家要集中精力,抓好今年各项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下午,局机关各党支部对今天的学习进行小组讨论,并结合工作生活情况交流分享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最打动自己的一句话。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地税局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