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国土资源局:十九大精神进扶贫村 携手共建基层党建
作者: 来源: 点击:1750 发布时间:2017-11-13

 

 

112日,湘西州国土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带着十九大精神再下扶贫村,携手扶贫村党员共建基层党建,开展“手牵手”、“面对面”、“心连心”精准扶贫“1+1”活动。

今年以来,二支部切实把为扶贫村农民群众办好事、实事促脱贫作为开展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十九大召开后,支委会在传达贯彻之余及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扶贫村,大家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会同局扶贫工作队,到扶贫村帮扶联系户家中慰问,一起进行学习生活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其生产生活困难和贫困户家庭学生读书难等实际问题,共谋脱贫发展大计。

当天,在走访慰问帮扶联系户后,还组织黄土坡、沿坝村基层村支委成员及部分老党员们共同座谈,并由州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昌全为大家上了一堂“十九大精神引领党建促扶贫”的精彩党课。党课中就“十九大”关键词以及怎样将十九大精神在开展新农村工作中贯彻落实,如何更好地实现乡村振兴作了详细剖析和讲解。第一支书黄智勇主任课后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党课中贯彻学习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十九大精神为指针和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共同把农村工作开展好,确保解决问题,帮扶到位,收效到位,共建脱贫。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国土资源局:十九大精神进扶贫村 携手共建基层党建-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