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深入扶贫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点击:1971 发布时间:2017-11-09

116日,州直工委机关党员深入泸溪县合水镇兴砂村开展“学十九大、促脱贫攻坚、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知识竞赛、美丽乡村义务劳动等形式,组织机关和村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机关党支部与扶贫村党支部携手共建“1+1”促脱贫攻坚工作,提振兴砂村贫困群众精准脱贫、建成小康的精气神。 

在党课上,机关和村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重点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进行学习。党课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兴砂的事。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村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引领全村党员和群众精准脱贫、建成小康、建设美丽家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讲政治大局、促脱贫攻坚、服务群众中带头示范,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致富。

 

据悉,今年来,州直工委大力推行机关党组织携手共建扶贫村基层党建“1+1”促脱贫攻坚工作模式,推进“两学一做”,服务扶贫大局,着力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问题,充分发挥机关党建优势,促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目前,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村入户6次,聚力精准扶贫,认真结对帮扶,切实办好实事,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群众获得感。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深入扶贫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